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涂小凤一行来昌北管理处调研“6123”工程及星级工会创建情况"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02   访问量:

 



    201881日上午,市人社局副局长、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涂小凤一行五人来到昌北管理处,对昌北“6123”工程进展情况及星级工会创建进行调研督导。

首先在徐小平处长陪同下,市总工会领导们参观了昌北职工之家、职工书屋、职工体育活动室、工会委员办公室等一系列工会功能区,涂小凤对我处工会机构设置运行情况表示赞赏,认为我们合理利用,巧妙“嫁接”,是一个简约实用、很接地气的 “六型工会”成功打造案例,值得推广与学习。

    在廉政会议室,我处工会主席蔡芦生汇报了昌北“6123”工程推进情况,就我处党工联动、基层组建、阵地建设、劳资关系、培训竞赛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过程中,涂小凤饶有兴趣地了解了昌北精神文化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丰富职工业余生活、为职工谋福利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与我会进行了有益地探讨交流,并给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同时调研组对我处“6123”工程迅速行动、扎实开展、有效推进的做法表示肯定与满意,要求我们明确方向、主抓重点、做实做细、扩面提质,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
   
最后,涂小凤表示,工会工作博大精深,而昌北的工会工作创新富有特色,希望我们能以“6123”工程为抓手,接长手臂、延伸触角,积极探索、创新发展,让工会组织“发芽开花”,真正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使工会事业更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