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南昌市城市排水管理处机关党支部与西湖区紫荆花园社区积极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市排水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24   访问量:

为了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在社区文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搭建社区共驻共建平台,今年,南昌市城市排水管理处机关党支部与西湖区紫荆花园社区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以“凝聚党员、加强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推动工作”为目标,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驻共建、事情工商、活动公办,努力构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文明祥和的和谐社区。

822日上午,排水处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共建社区与社区干部共同开展了治安巡逻、保护环境、“移风易俗”宣传教育等一系列共建活动。通过这些共建活动的开展,拓展了我处与社区党建工作的新格局、新思路、新模式、新渠道,创新载体共同搭建党建宣传平台,有效推进党建工作协调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