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昌北管理处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26   访问量:



925日下午,昌北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全处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进行总体动员部署。

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建昌主持。首先,由徐小平处长作动员讲话,对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传达了21日市水务局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动员部署会精神及胡崇敬局长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强调了复查工作的重要性、时间节点及工作要求;三是指出了迎接复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等,并号召全处上下要高度紧张起来,各科室、站要高度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复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而后,周建昌书记对迎接复查工作进行强调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引起重视,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重视此次工作;三是强化落实,严格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不出问题、落实到位;四是明确工作责任,合力推进,迅速行动,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坚决打好并力争打胜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这场硬仗,以最佳状态最美成果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