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水务局机关离退休支部召开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5   访问量:






为加强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的理解与学习,更好地按照《条例》要求对离退休党员的生活进行规范和引导,1012日,市水务局机关离退休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召开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座谈会。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万广玉主持会议。

万广玉书记在会上带领离退休党员对新修订《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他指出,新版党纪处分条例已于2018101日起施行,《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对党员的行为有着坚强有力的约束。学习好《条例》,自发自觉地按照《条例》内容对离退休党员进行教育管理,既是加强支部建设的需要,也是提升党员道德修养、增强党员向心力、凝聚力的客观要求。他希望支部的每一位老党员牢记《条例》精神,紧紧依靠党组织,坚持党性原则,以实际行动永葆党员本色不变。

与会的老干部们围绕《条例》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条例》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维护”,牢记“四个意识”,把《条例》作为捍卫党性原则的钢铁法则自觉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