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水建公司凝心聚力抓党建 党建引领促发展 "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11   访问量:

今年以来,公司党支部按照“党建+”工作模式,秉持着“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思路和方向,按照市水务局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思想政治责任提升,党风廉政作风监督同公司事转企、创“双一”(资质和安全等级)和搭建企业对外战略合作构架等中心工作有效的结合,树形象、重实干,企业的发展呈现出了良好的态势。

在南昌市水务局机关党委的帮助指导下,水建公司秉承党建创新的思维和理念,依托智慧党建云平台开展党建工作研究,坚持把党建工作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与互联网的资源优势有机结合,紧紧围绕互联网+基层党建,先期在水建公司各部室、各项目经理部开展试点工作,创造了成功实践。今年6月,在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坚持学习实践、服务交流与互动体验为一体,率先建成了智慧水建党建与体验中心,集中展示了互联网+党建信息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也有力促进了互联网信息技术与水建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搭建了新平台,创造了新实践。

智慧党建平台项目,提供由手机终端到电脑应用的全程支持,功能主要包括党建宣传、党建工作、党员服务、党员管理、党员教育、行政管理,基本涵盖了公司党建各个方面。该项目已于今年8月中旬完成,目前运行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