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水保办召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座谈会
来源:市水保办   作者:罗文成   发布日期:2018-11-23   访问量:

根据南昌市水务局《关于印发<南昌市水务局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洪水党组字〔201861号)文件精神。1121日下午,南昌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建鹏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坚持抓重点、抓关键,要把四方面12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为水土保持工作重点,既要树立打持久战的思想,又要下定打攻坚战的决心,要坚持问题导向、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坚持实事求是,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量纪执纪。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紧紧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4方面12类突出问题开展自查,与会党员干部职工要逐一发言,提出意见和措施。要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切实成效。

 


南昌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