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南昌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办公室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
来源:市水保办   作者:罗文成   发布日期:2019-01-29   访问量:



2019年1月29日,南昌市水保办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教育会,党支部书记朱建鹏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1、《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2、驻水务局纪检组《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情监督和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3、省纪委发通知,五个严禁碰不得!4、敲警钟!7名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处理;5、节前敲警钟!我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用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土特产、消费卡等行为发生。

会议指出,节日期间也是各类安全事故高发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引起足够重视,要对全办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会议强调,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严守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远离纪律红线,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