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昌北管理处召开2019年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学习贯彻会议
来源:昌北工程管理处   作者:舒思敏   发布日期:2019-03-01   访问量:



2019年2月28日上午,我处于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贯彻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杨剑波、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上,杨剑波副局长传达学习了胡崇敬局长在2019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南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会议纪要精神、驻局纪检组组长胡秋华在2019年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处长徐小平在会议上强调到,大家要认真学习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切实做到谨慎、谨思、谨行,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中央规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坚决维护党的形象,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