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昌南管理处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专题授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昌南工程管理处   作者:邹文渊   发布日期:2019-03-21   访问量:



为了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根据局党组要求,我处3月21日上午邀请了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黄德锋教授为我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辅导授课。

黄德锋教授为我们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深入代表团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党员领导干部要有“血性”的品格等。黄教授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为我处干部职工深刻理解、贯彻落实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指导和教育作用。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到了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士气的目的。

最后,负责人刘新良表示:我们要以这次专题授课为契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思想新观念新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全局工作要点和防汛排涝工作实际,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这一总基调,补不足,强管理,踏实做好我处全年各项水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