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南昌市昌北防洪排涝工程管理处开展6月大党日活动
来源:昌北工程管理处   作者:舒思敏   发布日期:2019-06-17   访问量:



2019年6月14日上午,昌北管理处支部开展了6月大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徐小平讲党课,主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及历史启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围绕着此次党课主题,徐小平同志深入浅出地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走过的艰辛历程与取得的伟大成就,对成就所带来的启示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70年来的历史雄辩证明,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弘扬奋斗创新精神,为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