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五型政府”建设工作赣东在行动
来源:赣东大堤管理处   作者:陈珊   发布日期:2019-07-13   访问量:

根据中共南昌市委《关于深入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优化发展环境,切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五型政府”机关建设工作,7月12日上午,我处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五型政府”建设工作安排会。

会议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抓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着重从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领导方法上找根源、抓整改。把“创新”作为工作的第一动力,大力推进“党建+”促进中心工作,将党建工作紧密地服务于当前严峻的防洪排涝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激励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引导和鼓励党员干部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推动水利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