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普法宣传工作
来源:水建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5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全省“七五”普法规划、决议,《江西省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有关国家机关实行“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

制要求,根据局机关党委部署,市水建公司党支部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普法宣传工作。主要做法如下:

一是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宣传学习工作。通过微信、宣传栏、手机和网络等途径,充分利用党建网站和微信平台等多种方式,组织集中宣传、开辟宣传专栏等,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宣传,提高广大党员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积极性。

二是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培训工作。把《中国共产党章程》纳入公司党支部年度学习内容和党课教育课程。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三是组织党员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条例,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