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深入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
来源:市节水办   作者:叶娟   发布日期:2019-07-13   访问量:

7月12日,市节水办班子成员、支委委员、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传达了市水利局《关于在局系统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决定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巩固办党建重点工作和五星支部的工作成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在动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夏红明就办政治生态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制定并下发了《市节水办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创建“六好”党支部、“六型六有”星级工会工作及“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系列举措。

夏红明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理解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领导,重点整改,多措并举开展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切实解决党组织政治意识不强、基层基础不牢、党员综合素质不高、宗旨意识不牢、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三要亮出特色,把握步骤,扎实深入推进“党建+”系列活动,在“出色出彩”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