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水建公司召开“党建质量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来源:水建公司   作者:熊建芳   发布日期:2019-07-18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市水利局《关于在局系统基层组织中开展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通知要求,结合公司工作实际,7月18日下午,公司在大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德天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德天作动员讲话,并对“党建质量提升年”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从“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强化基层组织体系、强化党员主体地位、强化干部能力素质、强化工作亮点”等方面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具体要求。并强调,公司党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把好节点时限,分阶段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实施、总结经验等工作,按照每个阶段的时限要求严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公司党支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