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赣东管理处开展“暖心+”支部书记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赣东大堤管理处   作者:曾飞   发布日期:2020-08-27   访问量:

赣东管理处进一步打造“暖心+一二三四五”优秀党建品牌,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及时掌握单位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开展了支部书记谈心谈话活动。

此次谈话活动由领导精心策划,给全处职工发放了“支部书记谈心谈话记录表”,要求全处职工都参与到这次的活动中来,既提供了与职工思想沟通的渠道,也便于为今后结合赣东实际情况制定更加合理有效的制度奠定了基础。

8月26日,赣东党支部书记李济珅对第一批谈话对象——办公室和财务室的职工开展了谈心活动。内容涉及父母、爱人、孩子、工作生活各个方面,支部书记对职工的思想、工作、学习及家庭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同时也收集到大家的意见、建议和要求,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半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