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南昌市水利规划设计院主题党日活动——“学思践悟勇争示范”
来源:水利规划设计院   作者:王璐   发布日期:2020-09-04   访问量:

2020年9月4日南昌市水利规划设计院开展“学思践悟勇争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廖颖娟领学了: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主要精神、2020年第8期《党建研究》刊发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署名文章;温忠辉领学了:省委组织部部长刘强署名文章、南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涂明、占安安、黄伟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

学习结束后开展了交流发言,章李乐、崔可积极发表了学习感言。章李乐发言: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一定能够实现。崔可发言: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主动顺应,开拓进取,在实际工作中具体化、行动化,立足本职,学以致用,解决实际问题,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做好自己负责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