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学好百年党史 激发质监力量
来源:水利工程质监站   作者:刘鑫   发布日期:2021-04-30   访问量:



4月29日,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强化工作动力、履行质监任务、激发质监力量,按照市水利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监督站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切实强化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体悟并就市水利质监站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为重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夯实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

会议要求,要迅速推进质监站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一要做好宣传,要在LED屏上滚动刊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通稿;二要迅速行动,要积极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系列活动;三要学以致用,要更好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质监工作激发新力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