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昌北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红五月,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5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昌北管理处   作者:李凯   发布日期:2021-05-11   访问量: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激励动员广大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改进工作。根据市委组织部《2021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指导要求》精神,5月8日,昌北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红五月,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书记刘奇署名文章《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长征路》。而后,全体党员围绕本支部“三化”建设提质增效进行大讨论,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找出差距不足,力求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活动最后,处支部书记聂征同志强调:各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紧紧围绕“建强组织堡垒、服务中心做贡献、为民办事解难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让党旗始终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