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弘扬铁军精神,感悟初心使命
来源:水政支队   作者:徐茂炎   发布日期:2021-05-17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5月14日,市水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赴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开展红色走读活动。

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国共二次合作,南方八省红军游击队组建国民革命军新编第四军。新四军在而后的民族解放和革命胜利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同时也铸就了可贵的铁军精神。新四军“听党指挥、跟党举旗”的信念坚定如铁;“令行禁止、秋毫无犯”的纪律严明如铁;“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的担当果敢如铁,烛照着后人砥砺前行。

参观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铁军精神”,在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振新时代水政监察干部勇于担当、执法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气,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严明执法、树立形象、优化环境,为南昌水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