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水政支队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市水政支队   作者:徐茂炎   发布日期:2021-05-0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市水利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扎实做好支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转作风优环境”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30日下午,市水政执法支队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市水政支队党支部书记吴海勤作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党史基本政治经验、规律、启示等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对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好党史学习进行了一次再辅导和再动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中的丰富经验和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水利工作者,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水政支队全体干部党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