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昌北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为梦行”主题系列活动之庆“七一”退休党员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昌北工程管理处   作者:李凯   发布日期:2021-06-10   访问量:



在“七一”前夕昌北管理处党支部与中国水电十六局南昌乌沙河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为梦行”主题系列活动。69日上午,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系列活动之庆“七一”退休党员面对面座谈会,会议由聂征书记主持,并邀请了中国水电十六局南昌乌沙河项目部相关领导及党员参加。

会上,徐小平、陈鸣等退休老党员围绕“四史”学习情况畅谈心得体会,并为昌北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老党员纷纷表示,能参加此次活动一起重温党的历史非常高兴,体现了处支部对老党员的关心和厚爱,退休后仍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断为水利事业发挥余热;而后,乌沙河项目党支部纪检书记许强与老党员交流发言,他谈到乌沙河项目工程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中电建作为国有企业要有担当精神,一定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向南昌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会后,退休老党员与乌沙河项目部领导及党员在沉浸式体验区一同观看《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等VR党史影片,大家“身临其境”真实感受到党的历史重现,加深了对弥足珍贵的革命精神的理解。

活动最后,聂征书记与许强书记为老党员送上慰问品,表达对退休老党员感谢和慰问。同时,聂征书记鼓励在座的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们学习,学习他们为水利工作艰苦奋斗、矢志奉献的敬业精神,希望年轻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一线工作中用忠诚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