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党课专题教育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1-06-2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24日下午,市水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大会议室开展党课专题教育——《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朱燕萍主持,党课专题教育由第二党小组组长黄磊主讲,公司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黄磊以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深刻的阐述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说,作为党员,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当中,始终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水建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党课专题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工作促学习、以学习促工作,推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与群众关系进一步密切,基础工作进一步夯实,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