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1-07-23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7月22日下午,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在大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天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组织党员学习《新征程面对面》,深入了解如何看新发展阶段,如何开启新征程;三是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全体党员不仅感受了抗美援朝战争时期波澜壮阔的历史,还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公司党员干部表示,要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