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1-08-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效能推进、高质量落实,引导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8月19日下午,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在大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天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们集体学习《新征程面对面》的天高海阔观澎湃、破茧成蝶求嬗变、观念一变天地变三个章节,深入了解了我国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强调在新的发展时期要始终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始终贯彻新发展理念。

通过专题学习,党员们从中受益颇多,做到了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真正将学习研讨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公司的奋进力量,转化为推动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