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水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刘胜华   发布日期:2021-11-16   访问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为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根据中共南昌市委组织部印发《2021年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指导要求》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11月12日下午,市水建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德天主持,公司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到会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研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交流讨论;二是组织观看红色电影---《上甘岭》。《上甘岭》中全体革命战士不畏艰险、团结互助的精神让我们一代又一代年轻人去敬佩和学习,我们要记住那些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发扬“上甘岭”精神,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和苏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深刻理解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彰显省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