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南昌市水利局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3”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来源: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作者:吴奇兵   发布日期:2022-06-01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和全市基层干部作风整顿专项行动总结暨“4+X”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化全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5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在局大会议室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3”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红军同志对在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中开展“4+3”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关于我市基层干部作风问题的通报》。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崇敬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深化开展干部作风建设“4+3”专项整治的紧迫感、必要性,增强参与专项整治的主动性、自觉性。二要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查找全局系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硬的举措开展专项整治,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县级党员干部和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水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局机关综合规划与建设管理科、市水行政综合执法支队、市水行政综合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