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南昌市水利局当前党建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作者:徐宇   发布日期:2022-06-29   访问量:


为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双过半”,2022年6月28日市水利局于召开当前党建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詹成龙出席会议,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解读了《市水利局关于开展营商环境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推进方案》;通报了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深化干部作风建设“4+3”专项整治和“勤廉水利”建设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听取了局属各单位当前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詹成龙副局长就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升站位,提高认识,大力激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二要严格标准,注重质量,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有效性。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心、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