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南昌市水利局组织举办“逐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沙龙
来源:市水利局机关党委   作者:谢来工   发布日期:2022-12-05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水利青年干部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团员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12月2日,市水利局举办了“逐梦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团员青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沙龙。

沙龙第一项议程为分享交流。团员代表和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充分展示了职业观、事业观、成长观、发展观,表达了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的毅力和决心。

沙龙第二项议程为书写青春寄语。现场分发“青春寄语”卡片,团员青年写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水利人青春寄语”,表达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献身水利、踔厉奋发的心声。

沙龙第三项议程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旨在检验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加深团员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确保学有所获,最后评出三名学习标兵。

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水利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关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党的未来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南昌水利青年工作者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期望,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南昌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