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与监察
市水政支队开展“3·23”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市水政支队   作者:徐茂炎   发布日期:2023-03-27   访问量:

根据市水利局统一部署,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整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3月24日,市支队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支队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会议指出,警示教育片中剖析了一个个党员干部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这些腐败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市水政支队上下要以案为鉴切实筑牢防线、守住底线、远离红线,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做到永远信党、爱党、为党,真正用理想之光照亮赶考之路,用信仰之力谱写赶考华章。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市水利局党组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站稳人民立场,永葆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要树牢人民至上的价值观念,拿出脚踏实地的作风和真抓实干的行动,在前进道路上有决心,在面对挑战时有战斗力,当好宗旨使命的实践者。三要坚持依法用权,谨慎行使权力。强化对权力的敬畏感,常怀敬畏之心、常存戒惧之意,坚持秉公担当作为,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不断推动水政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严守纪律规矩,不逾法纪红线。要做到慎独慎初慎微,始终保持律己之心;五要压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生态。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整治“四风”,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