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党建工作
 市水政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践初心,强党性,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水政支队   作者:徐茂炎   发布日期:2023-06-20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主题教育锤炼品格、强化忠诚,2023年6月16日,市水政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践初心,强党性,感恩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黎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随后,支部书记黎勇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强大奋进动力 推动水政工作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课上,他从始终在政治建设上“扛大旗”,持续提升水政干部干事精气神,始终在担当作为上“做尖兵”,持续推动水政队伍高质量发展,始终在锤炼队伍上“提士气”,持续提升水政干部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方法,提出工作要求,给予工作建议。

微党课结束后,在支部书记黎勇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了“党员互助一元行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纷纷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此次捐款活动,不仅弘扬了党内互帮互助的优良革命传统,还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和党员身份意识。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筹集了23元,将全部汇入党内关怀帮扶“红色基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队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激发了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党性修养,继续发扬团结拼搏、争先创优的精神,为推动实现水政监察队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