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栏
南昌市水务局关于南昌七里岗互通立交新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证明的函
来源:市水保办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3   访问量:

南昌经城综合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南昌七里岗互通立交新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备的请示》(洪经城发[2018]19号),以及所附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和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收悉。上述材料显示,江西绿清蓝水保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编制了《南昌七里岗互通立交新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江西绿清蓝水保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完成了该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并编制了《南昌七里岗互通立交新建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你公司组织开展了该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工作并明确了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合格的结论。经审核,你公司提交的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材料符合格式规定,且已在江西绿清蓝水保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南昌市水务局接受报备。

 

          南昌市水务局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