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栏
乌沙河泵闸枢纽工程泵闸管理房成功封顶
来源:昌北防洪工程管理处   作者:李凯   发布日期:2021-06-29   访问量:



2021年6月28日上午11:19分,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临之际,乌沙河泵闸枢纽工程泵闸管理房成功封顶,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南昌市水利局调研员杨剑波、项目监督单位及本工程项目公司、设计、监理及总承包部等参建单位共32人参加了管理房封顶观礼活动。

乌沙河泵闸管理房总占地面积1089㎡,包含消防控制室、继电保护室,消防控制室,电工实验室,防汛值班室,系闸控制室,防汛指挥中心,通信设备室等。管理房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管理房正式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在接下来的工程建设任务中,施工方代表郑重承诺:将始终坚持“自强、诚信、高效、创新”的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保证保质、保量、如期交付令人满意的优质工程。我处也将履行好监督职责,严把质量关口,确保工程建设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