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告栏
关于征集水利资源领域扫黑除恶斗争线索的公告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6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市水利行业清源专项整治行动,扎实推进行业乱象治理,进一步查找水利资源领域涉黑涉恶问题,严厉打击涉水违法犯罪活动,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水利资源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线索范围

1.在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中存在的煽动群众闹事、恶意阻工、恶意竞标、暴力围标、强揽工程、敲诈勒索、随意殴打管理人员、破坏水利工程及设施等黑恶势力线索;

2.在河湖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非法围湖造地、非法侵占河湖岸线、非法买卖滩涂、非法采砂、非法取水等黑恶势力线索;

3.在水土保持监管中存在的水保工程违规建设、恶意拖欠补偿费、阻挠工程自主验收检查等黑恶势力线索;

4.在水行政执法过程中存在的暴力抗法、干扰执法及打击报复投诉举报人等黑恶势力线索;

5.水利行业干部职工参与黑恶势力或充当“保护伞”的黑恶势力线索;

6.其他违法性质恶劣、群众反映强烈的水利领域涉黑涉恶违法行为;

7.仅受理水利行业管辖范围内的线索,如举报其他方面的涉黑涉恶问题,请直接向12337举报平台反映。

二、线索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791-83883593(法定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举报邮箱:3556499362@qq.com

寄信地址:南昌市新府路118号南7楼南昌市水利局扫黑办(邮编330038)

三、保护措施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检举、揭发,提供水利资源领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提倡真实姓名举报,留真实电话,举报不得虚构、夸大、捏造事实,严禁借举报名义对他人进行诬告、陷害。提供线索要尽量详细,应包含涉黑恶人员的基本情况、违法犯罪活动范围和领域、主要违法犯罪事实依据等内容。对举报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依法查办,对举报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