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我市全面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市级评估工作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的要求,提升水资源配置效率、提高水资源承载能力,近日,南昌市水利局成立技术评估组对高新区展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市级技术评估。

本次评估严格对照《江西省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技术评估指南》和《江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验收办法》评价指标,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察看现场和问询相结合的形式,对高新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开展全方位体检,督促高新区按照12月份完成改革验收的时限要求,高标准倒排推进改革实施和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自去年底以来,继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青山湖区、湾里管理局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技术评估之后,此次高新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技术评估顺利完成,标志着南昌市全域完成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技术评估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同发改、财政、农业农村部门组织各县区开展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市级验收工作,进一步保障农村水利“有人管”“有钱管”“管得好”“可持续”,夯实我市粮油安全生产的水利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