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系统平安建设综合业务暨水行政执法培训班

访问量:

为加强全市水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水行政执法人员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做好新形势下水行政执法工作,11月17日至18日,南昌市水利局举办2023年全市水利系统平安建设综合业务暨水行政执法培训班,各县区水政大队负责人及水政执法骨干、局法规科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水政支队全体人员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南昌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平安建设、行政执法、信访维稳、信用修复等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特殊。加强行政执法人员综合业务学习培训是新形势下做好水行政执法工作、推进水利法治建设的客观需要,对推进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各位学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严守纪律文明学、结合实际深入学,深刻认识水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悟水行政执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不断强化法治思维和意识,提高依法履职规范化精细化水平,为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特邀水利、法律、应急、心理等相关领域专家,通过授课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围绕党内法规、国家安全、依法治市、平安建设、信访维稳、信用修复、应急救护、心理健康等具体内容以及依法行政、案卷制作、执法流程等行政执法重点内容开展专题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授课深入浅出,很好地激发了与会人员学习积极性,强化了水行政执法人员的责任意识,为提升执法工作质效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