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南昌市水利局赣抚尾闾工程项目监管服务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于今日召开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建设,切实履行市水利局行业监管职责,11月9日下午,南昌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调整充实后赣抚尾闾工程项目监管服务专班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李霖主持会议,副局长董扬、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龚涛、四级调研员罗柏林、专班常务副班长廖颖娟、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亮出席会议,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霖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南昌市水利局赣抚尾闾工程项目监管服务专班的通知》和《赣江抚河下游尾闾综合整治工程混凝土浇筑现场监督指导实施方案》,并部署了监管服务工作及保障措施;董扬同志对专班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张亮同志就落实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志文指出成立赣抚尾闾工程项目监管服务专班,是响应市委市政府领导期盼,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实行的有力举措。

志文强调此次调整充实专班:一是对政治品格的检验,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指示要求,同时也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内在要求;二是对作风能力的考验,服从工作安排是作风的体现,完成工作的质量是能力的表现。三是对协作精神的测验,局系统上下要分工不分家,实现扁平化管理,同心协力、同舟共济,统筹协调安排好工作。四是提升综合素质的试验,赣抚尾闾工程是个复杂工程,行业涉及面广,专业涉及面多,专班工作人员要潜心学习,要强化履职能力,有力的保障和推进赣抚尾闾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的顺利开展,为推动南昌市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