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省水利厅副厅长姚毅臣调度推进长堎河幸福河湖建设

访问量:

11月10日,江西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姚毅臣赴新建区调度推进长堎河幸福河湖建设,省水利厅河长处处长邹崴参加。新建区政府区长王成久,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文,新建区、市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姚毅臣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长堎河幸福河湖建设项目昌西大道段清淤及护坡整治工程、蔡家桥扩卡工程建设情况,随后在新建区人民政府召开项目调度推进会。

姚毅臣指出,长堎河幸福河湖建设项目是江西省第2个水利部试点项目,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具体实践,代表江西省接受水利部验收考评,要守住水质优良的底线,要高度重视、统筹调度、全力推进、争创精品。

姚毅臣强调:一要加快项目进度。长堎河幸福河湖建设项目是水利部试点项目,新建区要加快用地指标报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利用好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二要继续优化设计方案,部分内容能优化的尽快优化,要统筹考虑,综合各方面意见,做到真正服务民众、涵养水质、便利实用、亮点纷呈,不断提升流域内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全力抓好协调调度,新建区水利局要每周调度,及时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报告,推进长堎河幸福河湖建设项目顺利推进,按时通过水利部考核评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