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水利局召开2022-2023年度省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安排部署会

访问量:

为切实加强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推进水利建设质量考核顺利开展,11月8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2022-2023年度省水利建设质量考核安排部署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河湖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海勤出席会议,局防御科、规建科、农水科、机关党委、河长科负责人,市城市防洪事务中心、市水利综合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水利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综合服务中心就2022-2023年度江西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评价评分细则作详细解读,局机关各业务部门就本部门工程项目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各县区就质量考核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和讨论。

吴海勤强调,质量工作是一项复杂且针对性强的工作,考核成果将会运用到水利高质量发展、质量强市及水利质量改革等各个方面,做好质量考核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一是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要根据质量工作评价评分细则,明确各项工作的考核时间,提前谋划,做好安排,落实专人负责,细化考核任务。二是学习细则,做好充分准备。要精细研读考核细则,明确质量考核工作标准,全面抓好各项考核任务落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冲刺。三是加强对接,明确共性问题。要根据各县区水利建设质量工作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强化对接沟通、上下联动,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早发现、早汇报、早处置,按照考核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四是各司其职,相互支持配合。各相关科室、局属单位,有关县区要发挥各部门优势,做好分工和配合,加强行业调度,落实工作推进措施,抓紧补齐短板。五是全面准备,突出重点项目。所有参与考核工程要完善考核资料,做好充分准备。针对重点工程,要对标对表,按照考核细则的要求,逐一做好考核材料的准备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