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政务信息

市水利局2023年度第十次重点工作月度交账会召开

访问量:

11月1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第十次重点工作月度交账会。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河湖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吴海勤同志主持会议,市水利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逐一汇报了今年十月份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十一月份重点工作计划安排,分管领导依次进行了点评。会议还就上个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个月重点工作计划安排情况,对科室、局属单位进行了分类测评。

杨志文充分肯定了全局上下十月份工作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

一要抓工作落实,一分工作,九分落实,抓落实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要始终把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

二要抓时序进度,时序进度是确定工作效果最直接的体现,各分管领导、科室要主动加压、提前部署,下沉挂点县区持续督导项目时序进度,仔细分析问题原因,切实拿出工作举措。

三要抓项目推进,认真抓好项目谋划、项目储备、项目前期等工作,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不断加快新开工项目和续建项目的工作进度。

四要抓高质量考核,高质量考核是衡量一个单位、一个地方全年工作的晴雨表,要主动加强同省厅相关处室、市直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充分做好各项考核准备工作。

五要抓服务保障,重点抓好赣抚尾闾工程项目服务保障,认真履行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管职责,组建监管服务专班,实行现场驻点、人员轮换制,同时要高质高效做好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审批服务工作。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