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情况
市水利局检查组赴新建区开展防汛检查暨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水利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来源:市水利局   作者:熊悦旻   发布日期:2022-05-18   访问量:



5月13日,根据市水利系统第二次防汛大检查工作安排,结合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水利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海勤带领局法规科、河长科相关人员赴新建区开展防汛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新建区溪霞水库、红旗水库、防汛物资保障仓库、大塘坪乡白水圩电排站、新培圩堤、铁河大泵站等地,对新建区防汛责任制落实、在建工程建设、防汛抢险保障、山洪灾害防御措施落实、宣传培训演练、问题整改落实、水毁水利工程修复等方面情况开展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吴海勤当场指出并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吴海勤强调:一是要高度戒备,确保各项防御工作到位,做到隐患排查工作到位,值守人员到位、防汛物资到位;二是要落实责任,确保防汛工作责任制落实到位,统筹安排好人员培训、防汛应急演练等,做到有备无患;三是要增强意识,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切忌麻痹大意,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充分做好救灾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要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水利重点行业领域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