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政支队组织召开县(区)水政大队长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9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水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规范打击非法运砂执法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月活动,共同维护采运砂秩序。1117日,市水政支队在新建区组织召开了县(区)水政大队长联系会。
   
会上,各县(区)水政、支队河道大队负责同志汇报河道采砂专项整治月活动开展以来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就关于加强河道采砂扫黑除恶问题线索排查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打击河道非法运砂工作的意见以及规范非法运砂案件查处程序和文书制作的意见展开讨论。会上还对继续深入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月活动进行了部署: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抓住敏感点、关键点,抓出成效;二是明确责任,按职履责;三是
强化监管,巩固来之不易的局面;四是加强扫黑除恶宣传。

会议最后提出: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以点带面,按照监察建议书要求,完成整改;三是严格履职,加大非法采运砂打击力度,加强值守,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四是落实责任,切实提升执法水平;五是积极梳理案件基础台账,摸排涉黑涉恶线索,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