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进贤县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
来源:进贤县水务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5   访问量:

20181114日进贤县再次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有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县水务局领导、梅庄、南台乡、池溪乡人民政府分管农业领导及各乡镇水务站站长,共计40人。会上学习了江西省水利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农业厅联合下达《关于加大力度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通知》,会议确定了按照省市时间节点要求,在2018年底完成年度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试点任务。11月底前,组建完善试点区域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民用水合作组织,完成试点区域农业水价测算工作,联合出台相应的精准补贴办法和节水奖励办法。同时会议要求各地强化领导,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农民群众积极加入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行列,确保全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