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务局农水处到青山湖区调研指导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青山湖区农水局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1-12   访问量:

2018119日上午,南昌市农水处处长万洪程带领全市农业水价改革技术支撑单位江西省水科院农水所技术专家等一行五人来到青山湖区调研指导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青山湖区农业水务局总工程师吴选沅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辖区农田水利基本情况以及农业水价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水价改革工作调研组详细了解青山湖区农业水价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后,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农业水价测算、安装用水计量设备、完善农民用水户协会组织建设、水权分配、精准补贴节水奖励等水价改革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水价改革技术支撑单位省水科院农水所将协助青山湖区制定好改革总体实施方案,同时在改革推进过程中给予技术支持。青山湖区将在罗家镇棠溪村建设一个水价综合改革试点灌区,完成今年的水价综合改革任务,同时为下一步全面开展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