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纪委驻局纪检组深入市节水办开展政治生态调研
来源:市节水办   作者:胡旻   发布日期:2019-03-2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3月20日上午由市纪委驻局纪检组胡秋华组长带队,驻局纪检组张祖先主任陪同一行三人前往市节水办,采取民意测评、走访谈话、查看资料等方式,对节水办政治生态现状开展实地调研。

纪检组此行对单位政治生态状况开展调研,是为政治生态精准“画像”的基础上,同步掌握单位生态环境情况及办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廉洁自律等基本情况,力求找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着力点,精准监督。办全体班子和部门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胡秋华组长肯定了市节水办政治生态状况目前总体向上向好。他表示: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离不开严肃规范的党内政治生活,只有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发挥利剑作用,确保净化政治生态威力不减震慑常在,才能让广大党员干部从政治生态环境好转中实实在在地增强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