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南昌市水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精心组织开展非法采运砂打击行动
来源:水政支队   作者:陈禹   发布日期:2019-03-19   访问量:







为严厉打击非法采运砂行为,扎实推进“春雷2019行动”取得实效。针对赣江南支立新水域近期有非法偷采现象的举报线索,市支队经过周密部署,组织精干力量,借助深圳市海洋王照明工程有限公司的高科技夜视探头,积极主动,3月17-18日开展了一次卓有成效地打击行动。

此次行动共抓获5艘运砂船,其中,北支扬子洲水域抓获的两艘为非法运砂船只,已交由东湖区调查处理,并跟踪督办;南支立新水域抓获的三艘为装运非法偷采砂石的船只,根据调查了解的线索信息,第一时间联系市水上公安治安大队,进行分析研判,对这起涉嫌非法采砂案件联合侦办,深挖采砂船只与组织人员。

下一步,市支队将进一步加大赣江南支巡查力度,加强与其他地市水政部门的联系沟通,深入查找涉案的采砂船只,保证案件做细做实,形成强有力的震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