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利质监站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推动“五型”政府建设
来源:水利质监站   作者:孙宏杰   发布日期:2019-03-15   访问量:



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召开以来,在局党组部署下,市水利质监站党支部认真落实“五型”政府建设关于建设“忠诚型政府”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围绕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讨论,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在站内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3月14日,质监站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就省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全会继往开来,总结成绩,分析问题,部署了重点工作,对我们当前做好各项工作起到了指引导向作用,是前进道路上的灯塔和航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刘奇书记和易炼红省长讲话精神的要求,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结合工作实际做好融会贯通,为水利发展改革再创辉煌、再立新功,为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质量安全支撑。课堂上现场发放了试卷,就近期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情况进行了测试,参加测试的党员干部成绩全部合格,初步达到了学习的效果。

“五型政府”建设重要部署推进以来,市水利质监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截止3月上旬,累计开展质量监督检查活动10余次,发出巡查记录10多份,编报《质量(安全)监督简讯》1期;第一季度共验收了2个单位工程,全部合格,其中1个优良,优良率为50%。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扎实推进,1-3月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五型”政府建设卓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