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昌南管理处对沿线单位开展扫黑除恶精神宣传
来源:昌南工程管理处   作者:闵小曼   发布日期:2019-03-20   访问量:


    

为了深入贯彻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有关精神,结合实际工作,维护堤防沿线范围安全与稳定,加强摸底排查工作力度,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3月中旬昌南管理处以此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在富大有堤沿线管辖范围开展了扫黑除恶知识宣传活动。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以来,我处在强化打击力度的同时,通过撰写信息简报、悬挂条幅和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信息等多种方式,大力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外宣传工作。本次宣传活动由我处负责人刘新良同志带领处扫黑办全体人员参与,与沿线各单位群众面对面接触,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共发放宣传单100余份。

通过开展多种扎实有效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沿线各单位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日益浓厚,进一步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