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市水建公司积极推进文明餐桌行动工作
来源:市水建公司   作者:张亦呜   发布日期:2020-04-20   访问量:

随着全市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为有效防止新冠病毒在餐桌上蔓延,促进养成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的文明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印发《南昌市深入推进文明餐桌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和市水利局工作部署,结合公司实际利用现有宣传手段,积极推进文明餐桌行动,弘扬勤俭节约优良传统。主要开展活动如下:

1、公司宣传栏张贴《南昌市深化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4月16日,公司通过张贴倡议书,倡导实行分餐制,使用公勺公筷,拒绝野味,反对浪费,摒弃不健康的饮食习惯;

2、在公共区域循环播放《文明餐桌公益广告》。自4月16日起,市水建公司每天定期循环播放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文明餐桌行动氛围,督促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用餐,让餐桌成为文明礼仪教化的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