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昌南管理处荣获市总工会“6123”工程“六型六有”四星级工会奖牌
来源:昌南工程管理处   作者:郭燕飞   发布日期:2020-05-09   访问量:


2019年,在市水利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工会和各级工会的关心指导下和帮助下,昌南管理处工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市总工会“6123”工程,以创建“六型六有”星级工会为目标,紧扣工作重点,着力提升本单位工会组织的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工会的优势和特点,竭力打造一支创新、智慧、活力、法治、实力、有为的干部队伍。2019年度我处工会同时获得市总工会“6123”工程“六型六有”四星级工会称号及市直机关工委五星级工会称号。

2020年,我处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佳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处工会将以职工为中心,服务水利,服务大局,为昌南基层水利管理工作的发展发挥好职能及其工作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