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之窗
昌南管理处开展“ 庆国庆 迎中秋 健步行”活动
来源:昌南管理处   作者:郭燕飞   发布日期:2020-10-12   访问量: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我处于10月10日早上在青山湖风景区举行职工“庆国庆迎中秋健步行”活动,此次活动7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提高全体职工的身体素质。

“秋高气爽到国庆,百花娇艳写芬芳”,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落,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兴致高昂手上挥动着小红旗、脸上、身上贴满了小红心,掩盖不住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一路欢快笑语,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不忘阔步向前,形成一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贴近群众,贴近生活。通过健步行活动既可以增强体质、强健体魄,又有助于增进职工之间情感联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繁荣昌盛奉献我们的每一份力量。